冬眠完出来就极夜了!
2

那些偷懒的生贺

下面是给群里的小伙伴以及三次元的两个好友的生贺

(一图二用啥的...不要在意..呵呵..)


To 猫子 新历2.22 2B节生日的笨猫2333 三次元好损友之一



To 呆毛 农历正月廿三 新历3.3 湾湾眼镜娘御姐 本人却说是个宅←_←


今年猫子新历和呆毛农历撞在一起...顺理成章变成一图二用 _(:3」∠)_

字效是仿 How to enter the Google Science Fair 2014「祝你好运」部分

可是动作实在比不上宣传片里的流畅...



To 玉子 比我小一年 生日比我晚一天 新历4.19的愚蠢的玉子妹♂子



To 煎鱼 同学群里的吐槽役 送上这图的时候生日已经过了...

然后也没告诉我是几时...相当毒舌的角色 宅度超高 


原本先做的是给玉子的,然后想起煎鱼也是鱼于是改了底色送她..

其实就是「懒」罢了...

左下角是阴谋【误】

---------

钢笔配合形状图层画简单的图形效果还是不错的!

字效是AE CC自带动画预设 Word Processor



To 兔子 新历5.27 今天生日的萌妹子 中考加油~


刚出炉的图 字效想仿 No Game No Life OP Staff 表的效果 可是失败了

原版的文字出现更为自然 字体也没我做的那么花俏 有颜色描边

相信不自然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偷懒改透明度  _(:3」∠)_


小结

 

  1. 3个gif bug还是很多啊

  2. 曲线拉的各种乱..

  3. 少!用!改!透!明!度!

最后,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种纯色风格的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© Chia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